Top

蓝田男子骑车被通信电缆绊倒摔伤 谁该为此事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6 07:36:26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张成龙 陈团结 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592_副本_副本.jpg

一男子骑摩托车时被路中间的电缆绊倒,全身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等待手术治疗。但家属找不到电缆的主人,不知谁该为此事负责。

9月9日凌晨5时许,陈先生骑摩托车从蓝田县华胥镇吉家湾村附近经过时,被拦在路中间的通信电缆绊倒。事发后,陈先生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诊断书显示,陈先生有左侧肩胛骨骨折,左侧多发肋骨骨折等症状。医生表示要尽快进行手术。

事发后陈女士和哥哥在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一根电缆掉落在路面上,周围村民称电缆已掉落了几个月,一直没人管。陈女士说,那根电缆是好像是通讯电缆,并没有电。陈女士多方询问,不知道谁应该为她父亲的摔倒负责,不过目前电缆已经被村里剪断收了起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蓝田县华胥镇吉家湾村,事发地点距村口不远,散落在地上的通信缆线已被清理,不远处的电线杆上还有一处被剪断的电缆。距离事发地不远处有4根通信杆,其中两根电线杆上分别写着“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字样,其余两根则没有文字。

 一名住在附近的目击者说:“当时是5点多,天还没亮,根本看不到地上的电缆,(陈先生)人和摩托车都被线缆绊倒了,直接摔在了路上。摔得挺重的,都站不起来了。”

目前,陈先生还在医院住院,等待手术治疗。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陈团结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通信电缆 摔伤 中国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