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思悔改 男子再次因贩卖假烟在西安环城北路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6 10:55:48
[摘要]购买香烟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否则就可能会被贩卖假烟的犯罪分子所欺骗,既损失钱财,又损害身体。

  购买香烟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否则就可能会被贩卖假烟的犯罪分子所欺骗,既损失钱财,又损害身体。近日,就有一名贩卖假烟的犯罪嫌疑人被稽查人员抓获,并查获大量假冒香烟。

  30岁的曹某是江西上饶人,今年4月8日,他在西安环城北路取快递时被民警和稽查人员当场抓获并查扣涉案卷烟好猫450条,玉溪6条,共计价值113880元。所查获的香烟包装粗糙,外包装和激光喷码均不具备防伪特征,稽查人员初步认定这批香烟均为假冒卷烟。

  在法庭上,曹某交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因为贩卖假烟被捕。2016年10月1日。他就曾因非法经营被雁塔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此次被捕距离他被释放仅仅只过去了一年时间。而在这一年时间里,曹某也不是第一次“重拾旧业”。

  2017年10月26日,他就曾网购过假烟,随后躲回江西老家,侥幸逃过了稽查。

  曹某出狱后依然不思悔改,在利益驱使下又一次因非法经营被捕,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表示应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曹某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建议判处被告人曹某有期徒刑一至三年。曹某表示认罪认罚,案件将择日宣判。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不思悔改 男子 贩卖假烟

上一篇:注意啦!临潼出入境接待大厅搬迁 25日起恢复正常办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