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路路面施工留下大坑 电动车经过时连人带车飞了出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6 17:19: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yp75x7y.jpg

  地面上的这个坑,已经不止让一名行人中招了。

  西安市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的路面上有一个施工留下的坑,16日上午9时许,雨还很大,一30多岁的女子自西向东骑着电动车经过的时候,坑里积满了水,她没看见就骑了上去。结果,电动车摔倒了,她飞出去四五米远。

  路边的商户刘先生说,女子30多岁,跌倒的声音非常大,连人带车飞出去后,迟迟无法站起来,旁边的人纷纷上前搀扶,帮助她清理伤口。

  一车辆维修店的店长李女士说,“当时看到骑车女子一条腿压在车下,手上和腿上全都是血,我就赶紧扶她进店里喷了消毒喷雾,还帮她买了些创可贴。”这名女子可能忙着上班,只说自己不要紧,道过谢就骑车离开了。

  下午1时许,华商记者来到现场时,可以清楚地看到路面上有一条大约长1.5米,宽40公分的大坑,里面积满了雨水和泥水。刘先生拿来钢筋测量,水坑的深度大约20公分。刘先生说,这个坑已经存在了1个多月了,至少有两三个骑车的人因为这个坑而摔倒。

  这个坑的旁边是一个立交的施工围挡,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上施单位,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这条路中间原来是绿化带,后来因为污水改迁挖开了道路,后期用混凝土重填的时候没有回填完整,所以形成了这样一个大坑,之前的工程不是他们负责。

  听到记者反映大坑影响车辆及行人安全的问题时,这名工作人员说,虽然不是他们的事,但他们这一两天就会用混凝土填补这个坑,防止再次事故发生。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路面施工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