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韦斗路光缆耷拉路边阻挡施工车辆进出 经常绊倒骑车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7 07:40:01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86df7zz.jpg 

  西安市韦斗路北侧,一捆光缆耷拉在路边已有一段时间,无人处理。

  “现在是施工旺季,但这捆光缆挡住了车辆进出道路,厂里的物品运送不出去,很着急!”9月16日上午8时,西安市韦斗路祝村一工厂负责人曹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位于祝村段北侧,有一捆长500多米的光缆耷拉在半空中,不仅影响村民出行,也堵住了大车进入工厂的道路。据曹先生介绍,这捆光缆耷拉下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他曾多次向联通、移动、电信等部门反映,均称不归自己管。曾询问能否将光缆剪短,但被有关部门拒绝。

  9月16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耷拉的这捆光缆有500多米,最高的有两米,其余大部分都在地上或者墙上挂着,部分光缆杆被拽倒后,已砸到附近商铺门上,而这捆光缆里有十多根黑色光纤,上面还悬挂有“中国移动通讯”字样的牌子。

  “我们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一直没人处理这些耷拉的光缆,既不安全又难看,希望相关单位能处理。”附近的村民赵女士描述,这捆光缆是8月中旬西安那场大风后刮下来的,但当时还未造成影响。9月13日,光缆最东头部分被砍断,光缆一下子将杆子拽断,有几根直接砸到商铺,有些倒在厂房顶上。白天还好点,行人能避开,晚上由于附近没路灯,光线很暗,耷拉的光缆经常绊倒骑车的行人。

  9月16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致电“中国移动通讯”牌子的电话,电话停机。拨打联通客服,工作人员称48小时回复;拨打电信客服,工作人员称24小时回复。

  当日下午5时许,中国联通客服回复称,经核实倒地光缆杆属中国移动,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已与移动联系,等中国移动公司将光纤杆恢复到位,该公司也会对光缆进行处理。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光缆 出行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