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西小伙为还20万赌债贩毒 在咸阳机场刚下飞机就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9-17 08:00:25
[摘要]因赌博欠下20多万元外债,急需还债的广西90后小伙黄某,加入了一个“卖肾还钱”的QQ群,却被一伙境外毒贩盯上。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因赌博欠下20多万元外债,急需还债的广西90后小伙黄某,加入了一个“卖肾还钱”的QQ群,却被一伙境外毒贩盯上。为赚快钱黄某铤而走险,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携带海洛因350.4克乘飞机前往咸阳,刚下飞机便被警方抓获。

  今年9月初,兴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侦查中获得线索,一男子近期可能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从缅甸边境运输毒品来咸阳。9月10日晚9时许,在上级部门统一指挥下,民警蹲守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飞机落地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民警讯问,黄某交代了自己在中缅境外被强迫吞食海洛因59小包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兴平市北十字社区医院进行X光检查,发现其腹部可见大量条形异物,并出现呕吐的不良反应,初步诊断为毒品疑似物。

  “用来体内藏毒的包装物一旦破裂,如此大量的毒品,极有可能导致人立即死亡。”9月13日,兴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贾薛峰介绍,担心嫌疑人出现毒品中毒现象,民警联合医务人员经过20多个小时努力,成功从犯罪嫌疑人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59包,总重350.4克。据23岁的黄某供述,他是广西人,此前在长沙一家饭馆做厨师。因染上赌博恶习,欠下20多万元外债无力偿还。无奈之下,便想到在网上卖肾来还债,在一个“卖肾换钱”的QQ群里,一名陌生男子主动联系并让他去云南,称有一份工作可以支付其高额报酬。随后,黄某被带至缅甸边境,黄某这才知道是要他运输毒品。在高报酬驱使下,黄某为挣快钱遂决定以身运毒,不料刚下飞机便被兴平警方抓获。

  目前黄某已被兴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某 体内藏毒 赌债

上一篇:市民家电器引燃沙发起火 保安没敲开门呼叫消防及时灭火 下一篇:虚报农村五保户骗取国家低保金 城固4村干部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