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名下冒出多个异常账户 大连银监局正在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16 07:51:13
[摘要]想办一张工资卡,却发现自己名下已经有好几个异常的银行账户。

  想办一张工资卡,却发现自己名下已经有好几个异常的银行账户。(相关链接:西安小伙名下冒出多个异常账户 怀疑是丢过身份证惹祸

  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此事后,大连当地的工商银行已委托西安的黄某住处就近的工商银行网点积极处理此事,黄某也填写了相关情况说明,等候大连工商银行方面协调处理。

  昨日下午,大连中信银行方面主动联系黄某,称曾有长相相近的人使用黄某的身份证开设银行账户,随后又发现还曾在其他银行开设多个账户,于是银行立即对账户进行了冻结,导致黄某无法在大连以外的地方挂失并补办。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向黄某表示了歉意,并表示尽快联系黄某西安住所附近的中信银行协调处理此事。

  昨日,黄某并未收到大连农业银行方面的任何回复。华商报记者联系大连银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被告知已收到黄某家属投诉,工作人员表示,银监局收到投诉后已经督促各家银行进行调查,并称农业银行调查发现账户系被北京市公安机关冻结,可能需要由黄某本人前往北京市公安机关自行处理。

  昨日下午,大连银监局工作人员表示已了解此事,随后将根据相关程序进行调查了解。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某 银监局 此事 大连

上一篇:男子徒步54天从成都到西安 梦想走一遍祖国的边境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