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材店主杀人潜逃15年后落网 才知女儿已14岁

社会新闻 红网 2017-04-18 12:00:35
[摘要]在审讯时,黄某一直情绪稳定,唯一一次情绪失控是得知自己有一个14岁大的女儿,黄某称出逃时不知道妻子已经怀孕。

因冲动刺死人,建材店主黄某选择“躲起来”,而如履薄冰地过完15年后,黄某最终仍被警方找到并带回长沙,4月17日,开福公安向记者披露了黄某作案的细节及逃亡经过。

2002年,黄某与妻子经营一家店铺,当时,黄某店铺与另外三家店共用一个总电表,平时电费都是四家均摊。当年11月,4家店铺的总电费超出100多元,黄某妻子不愿平摊电费,邻居吕某的妻子便讽刺了几句,双方起了争执,吕某的哥哥随后也加入到冲突中,气昏头的黄某拿起小尖刀将其刺死,当晚便乘坐大巴前往惠州。

潜逃至惠州后,黄某在工地上打工,每隔两个月,黄某就会换一个工地。黄某在潜逃期一直没有手机,而他了解外界信息的唯一方式,就是看电视。直至2016年11月,黄某才购入了一个杂牌手机。

开福警方介绍,今年2月刑侦大队又重启了对黄某案的调查,通过几个月侦查,4月13日,民警在黄某所在工地将其带走。

在审讯时,黄某一直情绪稳定,唯一一次情绪失控是得知自己有一个14岁大的女儿,黄某称出逃时不知道妻子已经怀孕。(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某 妻子 潜逃

上一篇:133万现金不翼而飞 银行女职员盗取巨款还赌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