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至广深等地部分航班取消 旅客将收短信通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9-17 08:22:04
[摘要]记者昨天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受台风“山竹”影响,16日,西安至广州、深圳、海口等方向的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

  记者昨天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受台风“山竹”影响,16日,西安至广州、深圳、海口等方向的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

  据介绍,9月16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计划执行849架次航班,因台风天气,广州方向取消27架次,深圳方向取消36架次,海口方向取消10架次。

  此外,一些航空公司纷纷发布相关航班取消消息。截至9月15日19:00,南航对9月16日的航班做出调整如下:16日深圳、珠海、香港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北海16日13:00后航班全部取消。截至9月16日9:45,南航取消9月16日12:00至9月17日8:00在广州进出港的所有航班,后续航班安排将根据台风情况继续更新。

  截至9月15日21时,海南航空决定取消9月16日由海口、三亚、深圳、珠海等地部分进出港航班。

  多家航空公司表示,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航空公司官方客服、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受影响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首席记者 姬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广深 航班安排

上一篇:丈夫生前养的花不见了 主人贴告示寻找仙人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