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学生边站军姿边开辩论赛 灵魂拷问遭遇神回答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17 09:28:12
[摘要]9月12日,河北保定,河北农业大学两班级同学军训期间展开了一场辩论赛,辩论赛主题是“大学应不应该谈女朋友”。

  9月12日,河北保定,河北农业大学两班级同学军训期间展开了一场辩论赛,辩论赛主题是“大学应不应该谈女朋友”。其中一个班级在练习敬礼姿势,另外一班在练习踢正步,两个班的同学保持着军姿随意抢答,但是发表看法前需要打报告。

\

  视频中,正方同学表示“一个男生如果你连这点信心都没有你不用找对象!”,反方立即发出“心灵的拷问”:“你那么有能力,你脱单了吗?”正方同学也不甘示弱不紧不慢回答道:“上了大学都会散”。

\

\

  辩论赛上金句频出:一个男人,如果没搞过对象,那他的情商,我只能说几乎为0。而处过对象后,你就会知道你的情商到底有多低。

  双方辩论激烈,同学们言辞犀利,辩论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完全没有停息的意思。知情人曹先生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当时并非正式的军训,只是晚上的拉歌娱乐活动,一名助理班主任提议就“大学应不应该谈恋爱”这个问题,让学生们讨论,由于男生们积极参与,不知何时辩论的主题走偏了,演变成了“应不应该交女朋友”。因为不是正式的辩论赛,最后也没有输赢之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辩论赛 军姿 灵魂拷问

上一篇:越野车与大货相撞 两车受损严重现场交通瘫痪 下一篇:4岁男童在幼儿园突然身亡 母亲看完监控崩溃大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