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14日宝鸡陈仓将举办生态半马 是陕西首次景区办马拉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09-17 22:33:45
[摘要]届时,5000多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将参赛。而这也是陕西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赛事。

\

  华商记者近日获悉,2018陕西宝鸡·陈仓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在宝鸡市陈仓区鸣枪开跑,届时,5000多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将参赛。而这也是陕西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发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宝鸡市体育局、陈仓区人民政府承办,据悉,本次比赛围绕赛事主旨“生态马拉松”,起点设在陈仓九龙山景区,赛道途经九龙山国际温泉酒店、九龙山文化广场、玉兔沟景区、笔架山等地。比赛设全长21.0975公里的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和全长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组。九龙山景区作为陕西省旅游扶贫景区的典范,通过本次赛事体现了“旅游+体育+扶贫”的全域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10月到来,陕西的秋冬跑步季正式开启,除了这次生态半马,还有第二届西马即将开启。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陈仓 生态半马

上一篇:老照片:西安第一个出租车驻点在钟楼 先交钱再派车 下一篇:西安为什么干热干热?爷爷奶奶一堂课在这个小学开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