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家庭纠纷凤县一男子持刀杀死妻子及子女3人 自己自杀未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8 07:09: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宁 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家庭纠纷,竟趁其妻及女、子熟睡之机,持刀将三人杀死。9月15日凌晨,发生在凤县的这起恶性杀人案件,震惊了整个县城。

  用刀自残、跳水库溺水 但自杀未遂

  17日,华商报记者从凤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凤县平木镇人,系凤县某工厂工人),9月15日在家中与妻子发生争吵后,持刀将其妻子吴某(35岁,凤县某超市员工)及女儿张某(13岁,系凤县某初中学生)儿子张某某(5岁,系凤县某幼儿园学生)3人杀死。

  9月15日下午4时许,凤县公安局接到甘肃省两当县公安局通报:凤县籍男子张某向两当县公安局投案称,自己于9月15日凌晨在家中将妻、女、儿子杀死。随后,凤县公安局民警在凤县双石铺镇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发现3具尸体(两女一男)。

  经凤县警方查明:1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家中与妻子吴某发生争吵,深夜后,趁妻子熟睡之机,张某拿起家中菜刀将妻子、女儿、儿子3人杀死。作案后,张某锁门,驾驶摩托车逃离,行驶至灵官峡水库边,先后用刀自残、跳入水库溺水等方式自杀,均未遂。上岸后,张某驾驶摩托车逃至甘肃省两当县西坡镇,入住一小旅馆,当日下午3时32分拨打当地110投案自首。随后被两当县警方控制,移交凤县公安局。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纠纷 凤县男子持刀杀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