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众泰车标换成保时捷 宝鸡一司机被抓后坦白:虚荣心作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8 08:18:15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4日,宝鸡高交大队宝天中队民警在陈仓收费站遇到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儿,便将其拦截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由众泰改装而成,并非真正的保时捷。

  当民警质问驾驶员原因时,驾驶员坦白是自己的虚荣心作怪,并且由于法纪意识淡薄和缺乏法律知识,他并不知道私自更换车标属于违法行为。交警对驾驶员私自更换车标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场责令驾驶员立即拆除了保时捷车标,并对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私自更换车标是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对责任认定及肇事车辆的辨别都有干扰,希望广大驾驶员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华商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张林刚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众泰 车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