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召开 嘉宾:网络安全将成基本技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8 20:2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网络安全以前影响的是我们的生活,以后有可能影响到我们的生命。”“未来十年,网络安全有可能成为每个人必须要掌握的基本技能。”9月18日,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召开,有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士在会上如是说。

3x546kcq.jpg

  本届峰会作为2018年陕西省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指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安新、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劲威等出席。

相关热词搜索: SSC安全峰会 网络安全 网络威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