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魂一幕!灞桥一处路面下陷货车倾斜 砸向小超市险酿惨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8 20:31: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cdd5d4k.jpeg

  18日上午,城北一个村庄发生惊魂一幕,一辆拉着楼板的货车经过村子时,村道塌陷,车辆倾斜,装的高高的楼板瞬间滑向路旁的小超市,砸中摆在路边的水果摊位和一个冰柜,令人后怕的是,就在数十秒之前,几个孩子和小超市女老板刚刚离开楼板砸中的地方。

  拉楼板车辆压塌路面侧翻 楼板砸向路边小商店

  18日上午10时许,事故发生在西安市城北灞桥区新筑街办杏园村小学旁边的街道上,贺先生是受损小超市的老板,事发时他并未在场,但回来听到妻子的讲述后,异常愤怒之余,庆幸没有伤到亲人。据贺先生妻子胡女士介绍,事发时他正面朝里忙碌着,“我听到异常声音时回头看时,车已经陷进去了倾斜了,车上楼板一下子就滑下来。”胡女士说,滑下来的楼板瞬间就把摆在门外的一些水果压在下面,并继续向小超市里面滑动,砸中摆在门内的冰柜,将冰柜向里推动半米,严重变形。胡女士惊出一身冷汗,事发时,而由于小超市门口搭有简易雨棚,她的一对双胞胎和邻居家的另外两个孩子就在两米以外,而数十秒前,几个孩子就呆在楼板滑落的地方,另外,楼板一端被冰柜阻挡,而另一端被墙挡住,否则,胡女士难保安全。

  事发后不久,贺先生赶回家里,见到了货车的司机,据贺先生了解,由于村子正在拆迁,有大量楼板等建材拆下来,拆迁队就通过一些渠道将部分完好的建材销售,这车就是在村里拉的楼板。“那司机等了两三个小时,也没办法处理这局面,就锁车走了。”贺先生说,事发后他曾看到有村上干部驾车经过这里,但没有管,而是绕路离去,而拆迁办就设在事发地旁,应该也早知道了,“但这都过去四五个小时了,没有人出来解决这事,要保持原状我晚上连门都关不了。”贺先生和胡女士很着急,却不知道该找谁解决此事,“那个司机不是本村,我们不认识。”

相关热词搜索: 杏园村小学 路面下陷 拆迁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