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满载楼板货车砸向路边超市 事发路段已多次发生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9 07:11: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张仕杰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908_副本.jpg

  同一地点类似事故

  一月发生了三次

  昨日下午3时许,现场依然保持着原状,而村中不少房屋已被拆掉,旁边就是拆迁办的招牌。车号为陕AG1577的货车左侧车轮陷入地面,车辆向左侧倾斜,车上所拉数十块楼板滑落,冲入路边小超市,楼板下可见压有水果等物。超市门口冰柜阻挡住了楼板,已严重变形。而车轮下陷的位置可见水泥板,板下是空的,疑为下水道。

  “这就是我们村之前修的下水道,底下是空的。”附近村民称,这里一个月来已发生三起类似事故:约20天前,一辆拉砖的车经过时,车轮下陷,砖块滑落;约10天前,也是一辆拉楼板的车经过时车轮陷入路面,楼板滑落。“这次是最严重的,拉的楼板太多了。”贺先生称,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是万幸的,但屡发同类事故,相关部门却没相应举措,让他觉得很不满。

  那么,确如贺先生所言,事发后一直无人过问吗?

  “我们书记正在协调清理和赔偿的事。”华商报记者在村委会里见到了李姓副书记,他表示,这应该是拆迁办处理拆下建材造成的。虽然同类事件多发,但目前尚无好的办法解决,将商量举措避免同类事件再发生。

  “那不是我们处理楼板造成的。”拆迁办一名吴姓负责人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拆,尚未进入垃圾清运阶段,并未进行楼板清理工作,此次出事的车辆应当是路过本村,与该村拆迁无关。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记者 张仕杰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满载货车 出事故 城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