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一满载楼板货车砸向路边超市 事发路段已多次发生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9 07:11: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张仕杰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3909_副本.jpg 

  昨日上午,西安城北一村庄发生惊魂一幕,一辆拉着楼板的货车经过村子时,村道塌陷,车辆倾斜,摞得高高的楼板瞬间滑向路旁小超市,砸中路边水果摊位和一个冰柜。令人后怕的是,就在数十秒前,几个孩子和小超市女老板刚离开被楼板砸中的地方。

  拉楼板车辆压塌路面

  发生侧翻

  事发西安城北灞桥区新筑街办杏园村小学旁边的街道上,贺先生是受损小超市的老板,昨日上午10时许事发时他并未在场,但回来听到妻子的讲述后,很庆幸没有伤到人。

  据贺先生妻子胡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面朝里忙碌着,“听到异响我回头一看,车陷进去倾斜了,车上的楼板一下子滑下来。”胡女士说,楼板瞬间就把摆在门外的一些水果压在下面,并继续向小超市里面滑动,砸中摆在门内的冰柜,将冰柜向里推动半米,冰柜严重变形。胡女士惊出一身冷汗——事发前数十秒,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女和邻居家的两个孩子就呆在楼板滑落的地方,楼板滑下来的位置,离现在孩子们所呆的地方也仅两米。另外,楼板一端被冰柜阻挡,另一端被墙挡住,否则,胡女士本人也难保安全。

  事发不久,贺先生赶回家,见到货车司机。

  据贺先生了解,由于村子正拆迁,拆迁队就将部分拆下来还能使用的建材拉走二次销售,这车就是在村里拉楼板的。“司机等了两三个小时,也没办法处理这局面,就锁车走了。”贺先生说,事发后他曾看到有村干部驾车经过,但没有管,而是绕路离去,而拆迁办就设在事发地旁,应该也早知道了,“但这都过去四五个小时了,没有人出来解决这事。”贺先生和胡女士很着急,不知道该找谁解决,“司机也不是本村人,我们不认识。”

相关热词搜索: 满载货车 出事故 城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