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中陕南今有中到大雨 预计20日以后天气转好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9 08:00:20
[摘要]绵绵秋雨已经下了好几天,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9月20日,随后天气转好,这个周末有希望遇到好天气。昨天下午,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9月18日夜间到20日,全省阴雨天气仍将持续,21日全省连阴雨天气结束。

  绵绵秋雨已经下了好几天,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9月20日,随后天气转好,这个周末有希望遇到好天气。

  昨天下午,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9月18日夜间到20日,全省阴雨天气仍将持续,21日全省连阴雨天气结束。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陕南中雨到大雨,陕南南部局地暴雨。另外,21日受冷空气影响,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20日以后天气转好,中秋节在下周一,届时是否能赏到明月,得看云层的厚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5℃-20℃

  明天 阴转多云 12℃-22℃

  后天 多云转晴 13℃-2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关中陕南 下雨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