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海军来陕西招飞行员啦!文化条件为预估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09-19 08:35:33
[摘要]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海军2019年招收飞行学员扩大范围,首次来陕招生。文化条件为,预估高考成绩能够达到一本线;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海军2019年招收飞行学员扩大范围,首次来陕招生。海军招飞办拟派出小组于10-11月份赴陕西省有关地市开展海军招飞宣传及初检工作。

  海军招飞分设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和定选录取三个阶段,本轮初检预选合格的学生,将于明年一、二季度依次参加全面检测和定选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培养。海军招飞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具有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文理科均可。年龄16-19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文化条件为,预估高考成绩能够达到一本线;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海军飞行员 陕西省 招收

上一篇:认定的违建没有拆还在接着盖 小区业主质疑相关部门不作为 下一篇:第三届中法文化论坛西安开幕 一带一路:文明互鉴与创新为主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