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阴雨天气将持续至20日 周末遇阴雨魔咒有望打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8 20:29:06
[摘要]绵绵的秋雨已经下了好几天了,阳光成稀缺的东西了,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20号,随后天气转好,这个周末有希望遇到好天气,周末再不是阴雨天气了。周末遇阴雨的魔咒有望被打破。

  绵绵的秋雨已经下了好几天了,阳光成稀缺的东西了,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20号,随后天气转好,这个周末有希望遇到好天气,周末再不是阴雨天气了。周末遇阴雨的魔咒有望被打破。

  最近西安一直断断续续下着雨,目前还没有停雨的迹象。阴雨天气也影响了气温,最低气温不低,但最高气温明显低了,17日我省的最高气温大部分维持在20℃以下,有点冷,西安18日最低气温16.6℃,延安12.9℃,榆林11.4℃,最高气温西安19℃。在西安的街头,能看到有人把大衣穿上了,有人还穿着短袖,真是乱穿衣的季节,人的体感差异明显,怕冷的人穿着大衣也不觉得热,而不怕冷的人短袖上身也不冷,这就是人的体感差异,这样的天气提醒各位朋友是按照自己的体感穿衣,冷就加衣服,免得受凉,感冒难受。

  18日下午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9月18日夜间到20日全省阴雨天气仍将持续,21日全省连阴雨天气结束。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白天到20日白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陕南中雨到大雨,陕南南部局地暴雨。过程降水量陕北5-15毫米;关中15-40毫米;陕南30-50毫米,南部50-80毫米。另外,21日受冷空气影响,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20日以后天气转好,中秋节在周一,但中秋是否能赏到明月?得看云层的厚度。中秋佳节团圆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赏月、吃月饼、团聚,希望好的天气给大家带来好的心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 中秋节

上一篇: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召开 嘉宾:网络安全将成基本技能 下一篇:巅峰对决 第六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