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近期陕西以阴雨天气为主 西安最高温2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7 07:00:16
[摘要] “一场秋雨一场凉”,受阴雨天气影响,昨天白天我省各地气温普遍偏低,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为19℃~22℃,关中、陕南大部最高气温为15℃~19℃,西安泾河站昨日最高气温为16.8℃。

  “一场秋雨一场凉”,受阴雨天气影响,昨天白天我省各地气温普遍偏低,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为19℃~22℃,关中、陕南大部最高气温为15℃~19℃,西安泾河站昨日最高气温为16.8℃。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近期我省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今天白天陕北阴有小雨,关中、陕南阴间多云,宝鸡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明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汉中南部局地大雨。后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关中东部、汉中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汉中东部局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3℃~25℃

  明天 小雨 16℃~23℃

  后天 中雨 16℃~2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天气 陕南西部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菜价持续上涨香菜20多一斤 市民:涮火锅还是买点肉算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