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你穿秋裤了吗?西安未来三天降雨降温 温度20℃左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8 07:31:54
[摘要]近期,西安以阴雨天气为主,降雨也带来了降温,西安的最高温从前阵子的30℃以上下降到20℃出头,未来几天依旧阴雨降温,大家可以把秋裤拿出来啦。

  近期,西安以阴雨天气为主,降雨也带来了降温,西安的最高温从前阵子的30℃以上下降到20℃出头,未来几天依旧阴雨降温,大家可以把秋裤拿出来啦。

  8月21~23日、8月30~9月1日、9月5~6日、9月11~17日先后出现4次降水过程过后,气温大幅下降,我省陕北、关中大部平均气温下降至22℃以下,陆续进入秋天。受高空槽东移及低层切变线影响,预计19-20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雨 14℃~19℃

  明天 小雨转中雨 15℃~21℃

  后天 小雨转晴 14℃~21℃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秋裤 阴雨天气 中雨

上一篇:房子网签后卖家反悔又卖给别人 女子韦曲买二手房遇一房两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