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绵绵秋雨即将抵达陕西 赶紧把秋裤拿出来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3 18:23:58
[摘要]一场绵绵秋雨即将抵达我省,温度会出现明显下降,是时候穿上秋裤了。

  上一刻还在夏天,下一刻就接近冬天。一场绵绵秋雨即将抵达我省,温度会出现明显下降,是时候穿上秋裤了。

  13日全省以阴天为主,关中大部和陕南西部出现了小雨或阵雨。13日8时-16时,全省共1043个观测站出现降雨,降雨量在0.1-52.3毫米,咸阳的秦都人民路站出现52.3毫米的降雨量,其余观测站均在17毫米以下。

  13日全省气温有所回落,到下午4时榆林北部、渭南和安康地区气温相对偏高,在22-25℃,其余地区大部在22℃以下,铜川、汉中、宝鸡、商洛多地气温不足20℃,西安13日最高气温20.7℃,比起前几天的30℃左右,大幅回落了。

  最新的预报显示,一大波降水正在靠近我们。陕西省气象台9月13日16时30分发布连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4日至19日我省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14日至15日、17日晚上至19日。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15〜25mm,陕南20〜60mm。其中,14日至15日主要降水出现在陕南地区,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南部局地大到暴雨,17日至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天气。随着入秋节奏加快,借着这次阴雨天气的助势,全省气温会持续下降,秋天的意味越来越浓,提醒大家及时添加衣物,以防受凉感冒。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4日至19日西安市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预计14日白天西安阴天有阵雨,气温15~25℃;15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5~22℃;16日阵雨转阴天,气温14~24℃。阴雨持续,外出添衣带伞。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秋雨 陕西 秋裤

上一篇:西安老赖欠700万货款不还 百万保时捷豪车被扣押 下一篇:正在使用的抗癌靶向药物为何不能报销了?西安社保中心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