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惊现40万元“天价账单” 老板:菜品属于私人订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20 08:39:37
[摘要]上海“西郊5号”餐厅40万元的“天价账单”事件引发关注。19日下午,餐厅老板孙兆国告诉记者,晚宴实际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菜品属于私人订制,食材是从各地运送。

\

  上海“西郊5号”餐厅40万元的“天价账单”事件引发关注。19日下午,餐厅老板孙兆国告诉记者,晚宴实际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菜品属于私人订制,食材是从各地运送。

  网传“天价账单”照片显示,其出自一家位于上海虹古路的餐厅,就餐时间为9月18日晚,8人点了20道菜,最后算上服务费,共花费418245元,实付40万元。账单显示,所点菜品包括有机泡菜、芦笋、凉拌菜等素材,但绝大部分菜为螃蟹、花胶、鲍鱼等海珍。上述菜品中,单价最高的是“鳄鱼尾炖汤”,每例价格是1.68万元,另外,“清酒冻半头鲍”、“野生大黄鱼”两例菜品,单价也在万元以上。其中,“清酒冻半头鲍”共计8位,总价10.24万元。账单中,另包含550元的司机餐,以及将近3.8万元的服务费,总价共计418245元,账单右下角有手写标注“实收”40万元。

  餐厅老板孙兆国表示,这顿价值40万元的“天价”晚宴,实际上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所用的食材,都是“很早从各地私人订制”。对于晚宴的价格,孙兆国称,“在迪拜这根本不算什么。”

  孙兆国称,饭店是合法经营,所用的食材也符合国家规定,没有野生动物等,晚宴的参与者“没有什么领导,没有什么明星”。孙兆国表示,当晚吃饭的人中有迪拜人,但具体身份“不能向外透露”。

  昨日下午,上海长宁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到店调查,记者从一位执法人员处获悉,目前基本确认“天价账单”是真实的。 据《新京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郊5号 私人订制 天价账单

上一篇:一大批景区门票今日起降价 快去算一算国庆出游能省多少钱? 下一篇:高铁又现“霸座女”?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