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矿山路上这4条减速带不见 市民吐槽出行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0 18:49: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eq1qk63.jpeg

  21 日,市民樊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矿山路上4条减速带不见了,给出行造成不便。且已经很长时间了未见修复。”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矿山路一小区的东几十米处看到樊先生所说的“消失”的减速带。在4条减速带消失处,记者看到4条宽约30厘米、深约20厘米的凹陷横贯道路南北。东向、西向的车辆经过此4条减速带的均被这4处凹陷颠到,尤其是车速较快的车辆,颠得更重。马路上,不断传来重重地“嘭嘭嘭”的声音。

  附近居民对这4条减速带何时消失的说法不一。大部分居民说大约有6、7天,也有几位居民说有半个月了。大家都希望尽快将凹陷复原,毕竟给出行造成不便。

  华商报记者致电12345市民热线,一接线员回复说:“会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解答市民关于减速带的疑问,并恢复路面。”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矿山 减速带 丢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