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后续丨浐灞管委会:为方便市民出行近期将修复路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9-20 18:49:24
[摘要]20日,华商报A6版刊发《这条泥水路 谁来管一管》一文,浐灞管委会将于近日对路面进行修复,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20日,华商报A6版刊发《这条泥水路 谁来管一管》一文,东小寨村多名村民反映从村西口的一条南北路因大车经常碾过等原因变得坑洼、泥泞不堪,遇到雨天,几乎无法下脚。但孩子上学、老人出行走这条路更方便,但因该路属于华山厂厂区内部路,所以一到修路问题时,各部门都相互推脱。

  20日下午,浐灞管委会宣传中心一工作人员回复说:“尽管这条路属于厂区的内部路。但考虑到附近村民出行不便问题,不管道路的归属,浐灞管委会将于近日对路面进行修复,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得知此消息后,东小寨村的村民十分高兴。村民叶师傅说:“太好了,感谢《华商报》报道,感谢政府部门快速行动解民忧。“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管委会 修复 道路

上一篇:北三环南辅道 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国庆节前施工围挡 下一篇:西安市工商局双节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将抽查暗访景区附近商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