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长安区鸿禧山庄违建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1 07:40: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921075433_副本.jpg

  昨日,长安区秦岭山水、鸿禧山庄等违建别墅的拆除继续进行,部分项目的复绿工作已同时启动。截至19日,长安区实际拆除面积共计60.6万平方米,累计拆除别墅273栋340套,共计16.9万平方米。

  滦镇街道内苑村的秦岭山水已拆除6栋6套违建别墅,面积1.5万平方米。昨日上午拆迁仍在继续。该项目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韩吉灵说:“该小区共有576户业主涉及违建,目前68户已拆除完毕,面积1630.16平方米。该小区的违建主要有业主私搭乱建、侵占绿地和侵占黑河管道控制区三种,计划在9月25日前主体拆除完成,且目前已收回绿地12753万平方米。”

  位于滦镇街道姚家滩村的鸿禧山庄处在秦岭北麓适度开发区。9月8日,该项目拆违启动。昨日,该项目工作专班拆迁组组长魏强说:“该项目共有59户91处、3400平方米的违建部分,已累计拆完50处,面积1460平方米。该小区业主的违建主要有阳光房、钢构房、锅炉房3种,计划9月25日完成拆除。”

  位于东大街道东祥村的麓鸣园,拆违工作也在有序进行,计划在9月30日完成主体拆除工作。东祥村村民岳建民说:“我们沿山村民都支持违建别墅拆除。一是看起来更规整,二是我们村民又能像以前那样,抬眼就望见秦岭的青山美景了。”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违建 拆除行动 鸿禧山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