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卡轮宝马车已挪走 车主:钥匙被老婆拿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1 08:52:4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新.jpg

宝马车挪走前后对比图

华商网讯 《宝马车违停路边被沥青卡车轮》有了最新进展,市政人员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车主,宝马车已于9月20日18时30分左右驶离,而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也重新铺设了路面,并对自己的工作不完善造成大家误会表示歉意。

根据三秦都市报报道,9月19日晚,西安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当晚就用洋镐刨开路面凝固的沥青,又用钉锤敲掉车轮周边的沥青,确保车能开出去。但等到20日上午,车主仍未将车开走。工作人员又联系了交警支队以及号码查询官网,终于查找到了宝马车车主的电话。这名男车主也到达现场查看了自己的车,车轮完好。但因车钥匙在男车主的爱人那里,而其爱人外出旅游一周时间了。男车主表示,尽快联系把车开走。

  在此情况下,市政人员用千斤顶和人工把车抬起来,重新用新的柏油将“车痕”填平,同时把周边的路面也进行了修补。市政人员说,9月14日他们在这里施工时,周边违停了很多车辆,包括共享单车,其它车辆被全部移走后,唯独联系不上这辆宝马车的车主。为了正常施工,他们就把宝马车的后左轮胎垫起来,正常铺沥青,铺好后,又把宝马车归到原位,由于新铺的柏油路面较软,加上压路机无法施工,车轮胎就自己陷下去了。“不管怎样,是我们的工作不完善给大家造成了误解,表示歉意。”据悉,昨天18时30分左右,宝马车已经驶离现场。

下一页:宝马车违停路边被沥青卡车轮 市民呼吁车主快来救救你的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马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