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北一男子操作挖掘机不当 致1吨重铁板弹起砸死一工人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8-09-21 17:42:13
[摘要]台北市37岁蔡姓男子20日晚在敦化北路1处工地驾驶挖掘机时操作不慎,让1吨重的铁板弹起,站在铁板边缘的64岁陈姓工人跌倒,被落下的铁板重压头部,送医急救不治。警方21日以涉嫌业务过失致死罪将蔡某送办。​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37岁蔡姓男子20日晚在敦化北路1处工地驾驶挖掘机时操作不慎,让1吨重的铁板弹起,站在铁板边缘的64岁陈姓工人跌倒,被落下的铁板重压头部,送医急救不治。警方21日以涉嫌业务过失致死罪将蔡某送办。

\

  事故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李承颖/翻摄

  警方调查显示,20日晚陈某被铁板重压在地时,因灯光昏暗,一度无人发现,挖掘机等仍持续进行工程作业。

  近20分钟后,陈某才被其他工人发现并赶紧报案。因现场没有监视器,警方一时无法查清陈某为何被铁板压头,也无人目击事发过程,案情一度陷入胶着。

  警方21日上午重回现场,向附近商家调阅到监视器录像,才发现:工地为让挖掘机等进入,地上铺设了很多铁板,当时陈某就站在铁板边缘,蔡某驾驶的挖掘机行经铁板另一端时,铁板突然弹起,重压陈某的头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挖掘机 工地 铁板

上一篇:女子与丈夫吵架 将6个月双胞胎丢弃水沟并拍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