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旅游又添好去处 石泉两大景区21日正式开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1 23:57:45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中坝作坊小镇位于石泉县后柳镇中坝村,在后柳古镇和AAAA景区中坝大峡谷之间。2016年,后柳镇立足全域旅游规划,结合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科学规划了中坝作坊小镇,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面积约500亩。

  通过积极引进当地能人陈国盛回乡创业,将中坝村移民搬迁72户农户的一楼闲置房,通过租赁和房产入股的方式建成了七十二作坊,充实了石泉南区旅游环线和旅游产业链。

  目前,该项目带动周边8个村600余户发展订单农业,本村及周边各村600余人就业,70余户村民在作坊小镇开店创业,实现了群众稳步增收致富。

  中坝作坊小镇以国家AAAA景区标准定位,按照“中坝建作坊、周边建园区、产品供作坊、作坊连市场”的思路,着力构建传统民俗体验、农耕文化展示和休闲娱乐互动三大版块,努力打造展示独具陕南农耕文化的最美特色小镇。华商记者 张建全/文 王培民/图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石泉 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