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旅游又添好去处 石泉两大景区21日正式开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1 23:57:45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中秋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石泉县杨柳秦巴风情园、中坝作坊小镇正式开园,将为来石泉的游客增添更多文化旅游休闲好去处。安康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市旅游局局长曹辉、市文广局局长杨海波以及石泉县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杨柳秦巴风情园位于石泉县城关镇杨柳社区,是石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示范区,中国鬼谷子文化小镇核心区,也是石泉旅游重要节点和游客集散地。

  该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260余亩,总投资5亿元。由公共文化服务区、文化商业旅游区、园林观光休闲区三大功能区组成,现已全面启动4A景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区已建成游客接待中心、蚕桑文化博物馆、文化演艺广场等配套服务设施。

  文化旅游商业区以鬼谷庄为载体,通过招商引资建造成融明清与巴蜀特色风格于一体的仿古建筑群,集中展示鬼谷子文化的神秘和深邃,是集餐饮、休闲、研学等为一体的文旅融合发展综合体,已吸引近百家商户入驻。

  园林观光休闲区建有富硒茶文化体验园、荷塘垂钓园、观光塔等人文景观,主要集中展示陕南山水园林、民宿民居、农事体验等特色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石泉 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