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秘鬼谷子文化 快到石泉杨柳秦巴风情园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2 00:22:23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9月21日,石泉县杨柳秦巴风情园正式开园,为周边游客提供了又一个好休闲探秘的好去处,杨柳秦巴风情园位于石泉县城关镇杨柳社区,距县城西3公里,是石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示范区,是中国鬼谷子文化小镇核心区,是石泉旅游重要节点和游客集散地。

  秦巴风情园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260余亩,总投资5亿元。由公共文化服务区、文化商业旅游区、园林观光休闲区三大功能区组成,分别为公共文化服务区、文化旅游商业区和园林观光休闲区,三大区域各具特色、巧妙结合,集中展示了鬼谷子文化、蚕桑文化、陕南民居文化、汉水文化、美食文化和田园文化,实现了文旅有机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旅游商业区以鬼谷庄为载体,以春秋战国鬼谷子文化为背景,建造成融明清与巴蜀特色风格于一体的仿古建筑群,集中展示鬼谷子文化的神秘和深邃。

  庄内有鬼谷子书院、鬼谷子讲堂、主题文化馆、主题展览馆等文态,有仿古客栈、手工作坊、特色美食、古玩字画等业态,是集餐饮、娱乐、休闲、旅游、研学为一体的文旅融合发展综合体、创业孵化园,已吸引近百家商户入驻。华商记者 张建全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 杨柳 秦巴风情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