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活动第二站 在武汉圆满启动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9-22 13:59:30
[摘要]9月19日,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活动,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拉开帷幕。武汉为2018“西源汇”省外专场活动第二站,六个优秀的双创项目参与本次活动路演。

blob.png

9月19日,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活动,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拉开帷幕。武汉为2018“西源汇”省外专场活动第二站,六个优秀的双创项目参与本次活动路演。

blob.png 

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国家中心城市,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先后成功打造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青桐计划”、“创谷计划”、“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等“双创”工作品牌,且武汉“双创”经验已被其他城市多次借鉴。

blob.png

    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处长  张光伟

此次专场推介会是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共同承办。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处长张光伟、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姜勤发出席本次活动。

blob.png 

blob.png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 姜勤发

姜勤发表示,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武汉站活动非常成功,本次参观考察不仅更加详细地了解光谷创业咖啡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还与众多优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希望大家能够有机会多去西安转转,走进西咸、了解西咸、投资西咸、融入西咸。

blob.png

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 李儒雄

“西源汇”作为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共同打造的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此次走进华中重镇武汉,是一种新的地域探索及自身的丰富发展。据已率先落户企业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从“创业经历、当今创业及创业感悟、落地西咸新区”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分享。

blob.png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二分局局长  李庆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推介时,通过“最宜播种”、“最聚智慧”、“最开放”、“最具投资潜力”、“最幸福”五个方面展示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沣西新城。

blob.png 

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 贾君钰

“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数千名创业者关注,在陕西掀起了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推介会现场,光谷创业咖啡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主办方拿出了丰厚的奖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blob.png

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市场营销主任  刘武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为评选活动提供了相关数据支持,保证评选活动客观公正。

blob.png

blob.png

据悉,在专场活动后,各位领导嘉宾将参观高新区的知名双创企业,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交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送法宣政暖民心 知法懂法护平安--沣西新城全面启动法治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