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盛装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3 14:49:56
[摘要]为助力西安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先行区建设,繁荣我市儿童艺术文化市场,进一步扩大西安儿童戏剧展演规模和影响,打造优质文化演艺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由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西安演艺集团主办,西安儿童艺术剧院、上海绎境文化传播公司策划承办的“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最受关注的室外单元以及剧场单元,于9月22至24日中秋佳节期间,在大唐芙蓉园和大华1935盛装举办。

为助力西安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先行区建设,繁荣我市儿童艺术文化市场,进一步扩大西安儿童戏剧展演规模和影响,打造优质文化演艺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由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西安演艺集团主办,西安儿童艺术剧院、上海绎境文化传播公司策划承办的“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最受关注的室外单元以及剧场单元,于9月22至24日中秋佳节期间,在大唐芙蓉园和大华1935盛装举办。

\

本届戏剧展演活动分为六大板块:剧场单元、室外单元、儿童戏剧高峰论坛、儿童戏剧周周演、戏剧进校园以及戏剧教育种子师资培训。先后邀请十五个国家和地区(中国、西班牙、伊朗、罗马尼亚、巴基斯坦、波兰、以色列、法国、葡萄牙、德国、巴西、丹麦、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包括承办方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儿童剧《二十四个奶奶》和少儿版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内的29部优秀剧目。

\

9月22日-9月24日,来自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儿童剧《二十四个奶奶》、荷兰宁静剧团的儿童剧《会飞的牛》以及浙江话剧团儿童剧《国学小戏班》3部优秀儿童剧将在大华1935小剧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期间室外单元将在大唐芙蓉园盛装举办,累积演出近两百场。不仅能让孩子们大饱眼福,更是以“爱”为主题、注重亲子陪伴,通过戏剧提高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

\

和前两届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一样,本届戏剧展演也特别开设了延安分会场。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两台精彩的优秀剧目《春天里的童话》和少儿版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将于8月30日奔赴延安南泥湾希望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奉献上精彩的演出!

\

\

\

“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旨在打开一扇让西北儿童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西安的窗口,打造我市乃至全国儿童戏剧知名品牌,为国内外儿童戏剧同行提供艺术交流平台,与北京、上海两地国际儿童戏剧节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努力推进和融入中国儿童戏剧新格局,从而推动儿童戏剧的繁荣发展,为西安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而努力!衷心祝愿我们的儿童戏剧大发展、大繁荣!祝愿“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秋“连线”国庆,看“龙马精神” 空降大明宫 中法携手谱写丝路新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