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求女子遭拒还被删微信 硕士生恼羞成怒踹门盗8千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23 14:59:03
[摘要]经过调查发现,黑衣男子孙某今年才24岁,是苏州某知名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

  追求女子未果还被删微信 名校研究生恼羞成怒踹门盗走八千现金(来源:~)

  9月16日,租住在石路一家公寓的唐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家被盗了,大量现金丢失。接到报警后,石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了现场,通过查看发现门是被人踹开的。

微信截图_20180923092233.png

  唐女士今年三十出头,在一家舞厅上班,平时一人租住在这间公寓。她表示小偷盗走了八千现金还有身份证。盗窃拿走钱财也就罢了,为什么会连身份证都一起拿走呢?随后,民警调取了大楼的监控,这时有一名穿黑色衣服男子的身影,引起了唐女士的注意。

微信截图_20180923092204.png

  唐女士表示,这可能是熟人作案,监控中的黑衣男子和她有过接触!唐女士说,9月13日,自己与他在舞厅跳舞认识,随后便相约了一起吃饭,并一起先回了唐女士的公寓。可该男子纠缠不清让唐女士很反感,于是她在饭后删了男子的微信。

微信截图_20180923092245.png

  经过调查发现,黑衣男子孙某今年才24岁,是苏州某知名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孙某到案后承认了自己踹门偷钱的行为。他表示,自己被唐女士删了微信后相当不满,加上怀疑她家中还有别的男子才上门报复。

微信截图_20180923092212.png

  因为涉嫌盗窃,目前孙某已经被取保候审,硕士是否可以毕业还要看校方的调查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硕士生 女子

上一篇:中秋国庆加班费怎么算?这3天能多赚三分之一月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