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城西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过往司机直呼“来看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3 16:37:18
[摘要]水管道爆裂致道路积水成河,最深处达六七十厘米,过路司机直呼“来看海”。

据一环卫工人说,“早上7时许一上班,就发现这水像海一样,人都过不了,赶紧给领导上报,才把管道的阀门关了。”另一环卫工人说,上午为清理该处路面的积水,大概有20多个环卫工,工作了已经近2个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管爆裂处四周已立起围挡,占用了部分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围挡附近有交警正在对交通进行疏导。围挡内的漏水点已被抢修人员挖开,坑内泥水浑浊,只能勉强看清管道的位置,抢修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发地点的泥土,并对具体情况进行勘察。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运行部城区管网所工作人员说,因为前段时间西安降水较多,造成该处地基沉降,再加上该处管道老旧,导致该处自来水管道爆裂,接到情况反映后,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修。目前,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抢修,但具体的修复时间,将视管道破损的具体情况而定。

对于该处管道爆裂是否会对附近居民用水造成影响?这名工作人员说,在马路对面还有另一条供水管道,该处对附近居民的用水影响不大。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蒲阳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西路 自来水 管道

上一篇:建设西路线缆悬在半空 为避免交通事故巡查城管站车顶整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