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子俩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玩冰滑车 5岁孩子头面部被撞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3 21:47: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秋假日,张先生带孩子到曲江极地冰雪世界玩冰滑车,不料在滑行过程中5岁儿子的额头和面部却受了伤。

两位好心的姐 紧急送他们就医

9月23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西汽一公司的姐张爱玲驾驶号牌为“陕AU0455”的出租车途经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南侧时,见到一名男子抱着脸上流着血的小男孩,一名女子在着急地挡车,另外还有一名男子。张爱玲急忙和车内乘客商量,说遇到了紧急情况请他们重新挡车,车上乘客非常配合地下车离去,她赶紧招呼这三名大人、一个小孩上了车。原来,孩子是在曲江极地冰雪世界玩耍时受了伤。抱着小孩的是孩子父亲,其他两名大人都是相关工作人员。因节假日交通拥堵,张女士急忙向路边交警求助,交警用警车开道护送他们到了南二环。为了抢时间她甚至闯了两个红灯,一次从直行道强行左转,在10分钟内将几个人送到了最近的南二环武警医院,未收车费就悄悄离去。

张先生说,孩子今年5岁,上午11时许,他带孩子到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极地馆负一层的曲江极地冰雪世界玩。在玩冰滑车时,他和孩子坐的是同一辆冰滑车。滑道全是冰块做的,速度比较快,滑到一个转弯的地方要过一个冰块做的门洞。“这个冰门洞有些小,加上滑到这里时滑道向左转,人自然就会往右倾。我把孩子夹着,结果孩子头面部还是撞到了冰门洞的右侧,我自己也撞到了头。过了这个冰门洞,很快就到了滑道下方,我发现孩子右边额头和眼睛下面受伤流血了。而我自己虽然也撞上了,但基本没啥事。”他让冰雪世界一名工作人员帮忙打车,一位的姐为了抢时间甚至闯了两个红灯,送他们到了武警医院。但医生建议他们到西京医院给孩子做伤口缝合,以尽量避免将来给面部留下疤痕。他们便又打了一辆出租车,还是一位女司机,不惜在一个地方逆行抢时间,很快送他们到了西京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父子 公园 面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