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子俩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玩冰滑车 5岁孩子头面部被撞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3 21:47: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尚处于试运营阶段 相关项目已停止

下午2时30分左右,在西京医院急救中心六楼,华商报记者医生见到了张先生夫妇俩。医生正在手术室为孩子进行伤口缝合,张先生衣服上还有血痕,他说是抱孩子时粘上的。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工作人员黎先生、曲江极地冰雪世界有关负责人谢先生等在医院陪同治疗。

谢先生介绍,极地冰雪世界是利用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的场地开设的,属于独立经营,他是这个项目的合伙人之一。项目尚未正式开业,目前是在试运营。张先生带孩子玩的冰滑梯,垂直高度最高处仅3米左右,但因滑道都是冰块做成,从上往下滑的过程中有一定刺激性。按规定是一个人坐一个冰滑车,但张先生是抱着孩子坐的同一个冰滑车。“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会全力配合家属对孩子进行治疗。事情发生后,我们已经把冰滑车这个项目停止了。”

相关热词搜索: 父子 公园 面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