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降水抵达 今日中秋夜西安或难见明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4 06:58:18
[摘要]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月圆人团圆。由于新一轮降水抵达,西安云量增多,中秋夜恐难见月。22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性降水。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3日晚上到26日全省多云转阴,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月圆人团圆。可是,由于新一轮降水抵达,西安云量增多,中秋夜恐难见月。

  22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性降水。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3日晚上到26日全省多云转阴,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今天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阴 15℃~24℃

  明天小雨转阴 15℃~20℃

  后天小雨 12℃~18℃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天气 赏月

上一篇:父子俩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玩冰滑车 5岁孩子头面部被撞伤 下一篇:安康落实1320名网格员巡查 消除秦岭生态保护“盲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