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4岁男童小区蓄水池溺亡 警方认定为意外溺水事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5 06:34:42 编辑:唐贝贝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警方认定为意外溺水事件

  9月23日下午6时52分,宝鸡金台公安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民警于9月22日14时许在该小区(金河尚居)A18号楼地下室蓄水池内发现该男孩尸体。经现场勘察、核查,排除刑事案件,认定为一起意外溺水事件。目前,该事件正在稳妥处置之中。

  在警方发布调查结果当晚,金河尚居众多业主来到小区广场,点燃蜡烛为辰辰祈祷。

  华商网友天空蓝表示,其一,家长有过失,明知小区有活动,人流量肯定很大,周围的环境比平时复杂,对于当时的情况家长没有作出正确判断;其二,物业管理方面也有过失,从此事反馈的信息源中不难看出,物业对小区重点潜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或设施缺乏基本的识别和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蓄水池 溺亡 意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