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4岁男童小区蓄水池溺亡 警方认定为意外溺水事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5 06:34:42 编辑:唐贝贝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事发蓄水池旁无监控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A18号楼,试图去地下室的蓄水池时,发现其房门已锁,小区物业办也无人办公。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致电小区物业办,一工作人员称,事发蓄水池是座污水池,平时大楼如有跑水现象,水都会流到这个池子。

  这名工作人员称,这座池子深约1.8米,顶部有盖板,而且进入地下室的门都是锁着的,不知道男童是如何掉进去的。

  对于辰辰是如何从广场走到地下室,掉进蓄水池里,由于蓄水池旁没有监控,也不得而知,但王先生认为,儿子的离开,虽然大人有看管责任,但小区物业也难逃其责。事发后他多次向物业讨要说法,但物业都没有给出明确回复。(华商报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蓄水池 溺亡 意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