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3家房地产项目无证售房被罚 提醒市民谨慎购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9-25 07:42:21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房管部门对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进行了公示,3家房地产项目无证售房被处罚,总共被罚款910万。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房管部门对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进行了公示,3家房地产项目无证售房被处罚,总共被罚款910万。

  被行政处罚的3个楼盘,处罚事由均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其中:西安华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感恩时代广场项目,被罚款128万元;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开发的首秀二期项目,被罚款465万元;大华集团西安华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华翰林华府项目,被罚款317万元。

  西安市房管局提醒市民: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项目 地产商 罚款

上一篇:芙蓉西路公交站牌被围挡 乘客无法看清公交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