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长安区计划开建重点项目330个 总投资300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6-03-03 07:36:42
[摘要]潏河湿地公园挖湖工程、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项目、绿地城三期项目等15个新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

  华商报讯(记者 屈妍)“开工!”3月2日,随着长安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宣布项目建设开工令,长安区2016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潏河湿地公园挖湖工程、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项目、绿地城三期项目等15个新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据了解,今年长安区计划开建的重点项目共有330个,总投资300亿元。本次新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4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包括基础设施项目4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5个,社会民生项目2个,房地产项目3个。

  其中,投资1.2亿的潏河湿地公园挖湖工程将在常宁新区建设22万平方米的人工湖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湿地公园的滨水生态景区;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项目、中航工业“黑匣子”研发基地项目等项目还将对长安区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功能、人居环境、产业实力、改善民生等方面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开工 长安区 重点项目 湿地公园 黑匣子

上一篇:抢救中吸毒男咬伤女护士 男子患梅毒和丙肝或传染 下一篇:万科城幼儿园入园名额紧张 业主担心孩子无法上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