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两邻居斗酒发生口角变互殴 一人刑拘一人行政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9-25 07:46:55
[摘要]老哥俩往常关系好,又是邻居,闲时爱喝个小酒,结果在喝酒中发生口角,随后变成互殴。次日凌晨零时许,张某与包某因琐事产生口角,接着互相推搡、厮打,致使双双倒地,并造成不同程度受伤。

  老哥俩往常关系好,又是邻居,闲时爱喝个小酒,结果在喝酒中发生口角,随后变成互殴。

  65岁的包某与68岁的张某是一对几十年的老邻居,7月29日晚,还和往常一样,包某和张某坐在一起,又找了同村的三个人,五人一起吃着烧烤喝着酒,一直从晚上9时喝到深夜。次日凌晨零时许,张某与包某因琐事产生口角,接着互相推搡、厮打,致使双双倒地,并造成不同程度受伤。包某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进一步得知,包某在倒地过程中造成脚踝骨折。经公安临潼司法中心伤情鉴定,包某的伤构成轻伤二级。9月21日,经公安临潼分局批准,给予张某刑拘,给予包某行政拘留。(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斗酒 互殴 拘留

上一篇:西安市3家房地产项目无证售房被罚 提醒市民谨慎购房 下一篇:纬二十八街沿街店铺乱贴乱挂 占道经营已集中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