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南路两男子发生互殴 其中一人竟动刀伤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6 07:31:51
[摘要]15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长安南路长丰园国际广场的楼下,两名男子发生纠纷,其中一人竟然动起了刀。

  15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长安南路长丰园国际广场的楼下,两名男子发生纠纷,其中一人竟然动起了刀。

  这起斗殴事件中,一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现场迅速被民警拉起警戒线。

  目击者说,当时两名40多岁的男子从附近的小公园里打出来,其中一个人已经不行了,随即倒了下去,流出了血,很快出现休克状态,路人见状,就拨打了120和110。

  据了解,打斗的两名男子互相不认识,之前在一家游乐场所发生了不愉快,结果又碰见了,然后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

  伤者被刀捅在心脏附近,他先是被送往521医院,因为伤势过重又被转院到西安交大一附院。经过抢救,男子终于有了一点意识。据了解,男子姓杨,42岁。

  目前,雁塔警方已将嫌疑人抓获,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两男子 互殴 动刀

上一篇:西安9旬老人捐款4000元 希望贫困学子奋发图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