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旅游活动一一蓝田分会场旅游商品展启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5 11:19:43
[摘要]9月22日,由西安市旅发委组织举办的“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 "系列活动一一蓝田分会场活动在蓝田县玉山镇启动。蓝田县电商协会组织了蓝田土鸡蛋、柿子醋、黑木耳、豆腐干等农村土特产品展销。西安市旅发委还向广大农民发放了西安旅游地图、旅游扑克牌、旅游画册等旅游宣传品。
\

    9月22日,由西安市旅发委组织举办的“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一一蓝田分会场活动在蓝田县玉山镇启动。蓝田县电商协会组织了蓝田土鸡蛋、柿子醋、黑木耳、豆腐干等农村土特产品展销。西安市旅发委还向广大农民发放了西安旅游地图、旅游扑克牌、旅游画册等旅游宣传品。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9月22日一10月4日,我市还将在蓝田、高陵、周至等区县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旅游商品展活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品牌行,质量大家评—小记者质量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