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赛华商网强势晋级 淘汰赛即将开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6 10:11: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926102128_副本.jpg

  华商网讯 9月25日,“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于PE-MIX篮球馆开打。

  首轮的两场比赛分别由荣耀西安代表队对阵陕西网代表队;陕西农村网代表队对阵华商网代表队。华商网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抢、顽强战斗,在全场仅有七名参赛队员的情况下不负众望,以34:27的成绩战胜了陕西农村网代表队,并且凭借净胜分的优势以B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另一场比赛中,荣耀西安和陕西网代表队陷入焦灼,但是最终荣耀西安利用身体优势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66:62的比分战胜陕西网代表队,取得两分。

相关热词搜索: 八强角出 大秦之水 秦之星篮球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