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迎来2018年度第20万本科生“新西安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6 15:37: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前不久西安刚刚迎来第60万新西安人、第2万名硕士新西安人后,9月26日,2018年第20万本科生 “新西安人”落户经开。

23岁的付朝乾毕业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今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目前在西安华天科技公司工作,26日,他拿到了崭新的户口簿,因此也成为了2018年第20万名本科生“新西安人”。

 “很幸运,能成为‘第二十万名落户西安的本科生’,西安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都,无论是‘赳赳老秦’的精神和风骨,还是‘大唐盛世’的繁荣与辉煌,种种印记散发着这座城市特有的魅力,吸引着我,勾勒出我的长安情结。”付朝乾说,而如今,西安作为我国三个国际化都市之一、全国第九个中心城市,注定迎来新的辉煌,希望我们每个怀揣理想来到西安创业奋斗的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为西安注入年轻的血液,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6日,除了付朝乾,还有3名本科生也作为“第20万+”落户西安,成为“新西安人”。

据最新数据统计,2018年1月1日至9月26日下午1时:西安全市市外共迁入 624961 人,其中博士以上1042人,硕士研究生20970人,本科200036人,人才引进27092人。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新西安人 户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