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速公路推出两款新程序 手机APP就能及时掌握路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6 19:08: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ab641e2be25.png

及时了解高速路况,哪里拥堵,哪里发生了交通事故,哪里修路,通过最近上线的陕西高速”APP、“陕西12122”微信小程序就能及时了解。

  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在网站、微博、广播、热线电话、微信服务号等传统发布渠道的基础上,开发了“陕西高速”APP、“陕西12122”微信小程序,并于日前在腾讯(应用宝)、360、华为、小米、苹果、百度等六大应用市场同步上线。

  华商报记者下载了“陕西高速”APP,点开APP,点击高速简图,就可以看到全省高速公路的基本情况,轻松看到哪里又堵点和事故点。点开高速路况“突发事情”,还能清晰看到什么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发生时间是否处理完毕,是否恢复通行。

  两款移动端公众服务应用是依托“互联网+高速公路公众出行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通过对全省高速公路实时收费数据、监控数据的提取加工和综合利用,整合形成的集高速实时路况、高速救援、在线人工客服、机器人客服、路况视频直播、公众路况报料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软件。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力将努力将其打造成高速公路出行移动端一站式交通信息公众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更为快速准确、个性便捷的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华商报记者 李婧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路况 手机应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