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县3岁男童独自外出迷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7 08:08:45 编辑:唐贝贝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acz3dq6.jpg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李丹)三岁男童趁家长不注意独自外出玩耍,不料天黑迷了路急得直哭。9月14日晚间,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一名迷路的小男孩,让孩子平安回到了家人身边。

  9月14日晚21时许,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富县沙梁幼儿园门前有一约3岁男孩,长时间逗留玩耍无人看管。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发现一男童,脸上还挂着泪花。此时天色已晚,男童冷得瑟瑟发抖。民警又着急又担心,安抚男童情绪后试图与孩子进行交流,但孩子只能说出自己名字和家住福泰(音)小区,其他信息一概不知。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抱着小男孩沿路询问周边群众,但是仍一无所获。

  眼看天越来越黑,气温骤降,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决定将男童带回派出所再做打算。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给小男孩买了糖果和食物,吃了东西的小男孩放心地睡着了。民警一方面利用微信群等广发信息寻找孩子家人,一方面利用“一标三实”系统查找其家人。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迷路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