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宜川县7个村遭冰雹袭击 经济损失1322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7 08:15:02 编辑:唐贝贝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za41649.jpg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金秋九月,本是农民满怀期待的丰收时节。9月24日的一场冰雹,让宜川县部分村庄即将采摘的苹果受灾。“冰雹持续了约有半小时,果树的叶子都被打烂了。”有村民称。

  宜川县秋林镇水生村村民王女士回忆,9月24日凌晨5点多,外面就开始打雷,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到6点左右开始下起冰雹,持续了约有半个小时。冰雹很密集,连门都出不去。”王女士称,等冰雹停后,院子里已是厚厚的一层,像下过雪一样。

  王女士家有10亩果园,这两天正在忙着卸袋,她无奈地告诉华商报记者,一场冰雹过后,果园几乎面临绝收。“刚卸完袋的苹果表皮十分脆弱,被冰雹砸得全是大大小小的坑,果树的叶子也被砸碎了了,现在这些苹果基本上只能卖果汁了。”王女士称,自家的10亩果园套了7万袋,再加上今年苹果价格走俏,原本收入7万元是没有问题的。

相关热词搜索: 宜川县 冰雹 冰雹损失

Top